作者:熏姬酱

积分:0

  • 文章0
  • 阅读0
  • 评论0

2016年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neso开启

编辑:熏姬酱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6-12-23 16:13:24

在经过连续两年的成功举办后,2016年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National Electronic Sports Open,以下简称为:NESO)已于日前正式启动。本次NESO 2016依旧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WCG原班制作团队、中国电子竞技赛事顶级运营制作商网映文化NEOTV承办。本次赛事将通过长达数月,覆盖全国各大省市、直辖市、自治区的地方选拔赛,最终决出各地方代表队伍并于2016年12月30日至2017年1月1日在深圳体育馆进行最后的总决赛。

 

日前,广西、福建等地的预选赛已经如期举行,反响空前热烈。湖北,四川,内蒙古等部分其他赛区的选拔赛已经开启报名,广大电竞爱好者可以前往电竞圈的报名页面报名。

 

>>报名地址<<

 

部分地区预选赛报名已经开启

 
主流端游电竞 点燃国家级电竞狂潮
 

NESO 2016将设《英雄联盟》、《星际争霸II:虚空之遗》、《炉石传说》、《FIFA Online3》、《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五个正式比赛项目。横跨即时战略、卡牌对战、体育以及MOBA四大游戏类型。相信多彩多样的游戏项目辅以最专业的电竞赛事制作团队定能为广大电竞爱好者带来精彩的赛事对抗,点燃新一阵的电竞狂潮。
 

 


唯一全运会模式电竞赛事 地方荣誉带动本土电竞发展

 

本次NESO 2016将由各地体育局为单位组成地区代表团参赛,在全国总决赛中争夺属于代表团自己的荣耀。值得一提的是,NESO 2016推出了进一步深化“全运会模式”的选拔制度,参赛选手将必须拥有当地户籍才能够成功报名参加当地代表团的区域选拔赛。此举进一步深化了选手的地方荣誉感与最终团体冠军的含金量。并最终达到鼓励各地区发展本土电竞土壤,制造良好电竞氛围,培养地区优秀电竞选手的最终目的。
 


全民参与 共享电竞全运会

   

在以往两届的NESO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中,共有来自24个地方代表队的883名参赛选手来到总决赛现场一较高下。有近60,000人次的电竞爱好者来到现场为自己家乡的代表队加油助威。通过网络观看直播的观众更达到了56,000,000人次。作为公开赛性质的全国大赛, NESO是一场全民都能参与的电竞盛事。无论是选手还是观众,无论在现场与否,都能享受到电子竞技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今年,NESO 2016预计总决赛参赛选手将达数百人,预计观赛人数将达40,000,000人次。无数怀揣电竞梦想的年轻人将前赴后继,代表自己的家乡争夺铭刻荣耀的国家杯。在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以及网映文化NEOTV的共同努力下,电子竞技与体育精神将在NESO 2016的舞台上得到最大程度的精彩碰撞与升华。
 


  
关于NESO
 

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National Electronic Sports Open,以下简称为:NESO)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及上海体育总会主办,中国电子竞技赛事顶级运营商网映文化NEOTV承办的一项电竞赛事。大赛采用全运会模式的赛制,以省市为单位角逐代表最高荣耀的团队冠军奖杯。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两届。
 


 
关于 网映文化NEOTV
 

网映文化NEOTV是基于专业电竞赛事而产生的新生代娱乐媒体,亦是一个集“品牌传播”、“公关营销”、“市场拓展”为一体的多功能行销平台,作为中国游戏圈首屈一指的新生代娱乐媒体,成立于2006年初。致力打造属于中国人的电子竞技产业。网映文化NEOTV拥有多年运营和直播国际级大型电竞赛事的经验,专业的节目制作团队,丰富的职业解说主持人和选手资源,独立的媒体网站和移动端平台,以及遍布全国的推广渠道。致力打造高质量国际化的电竞游戏综合平台。


相关新闻

作者其他文章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