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熏姬酱

积分:0

  • 文章0
  • 阅读0
  • 评论0

NESO2016四川代表队名单出炉 小色送上祝福

编辑:熏姬酱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6-12-23 17:54:32

 

  四川素来有“天府之国”的美称,在这里风景秀丽人才辈出。巴蜀文化源远流长,孕育出了李白,苏轼,郭沫若等一代文豪。在我们电竞圈中,也诞生了小色,Miss等超人气明星。真可谓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本次NESO2016四川选拔赛同样精彩异常。各个项目的冠军将代表四川省征战12月30日的NESO全国总决赛。来自四川的小色第一时间为他的家乡队送上了祝福。

四川代表队名单:

《英雄联盟》:品胜战队

《炉石传说》:田清朗

《星际争霸2》:谢蔚科

《魔兽争霸3》:任菁扬

《FIFAOL3》:张乐

 

小色黄旭东为四川队加油


  在四川代表队的名单中,我们能看到两位熟悉的名字,他们就是魔兽3的选手虎王与星际2的选手西瓜。这两位选手都是圈内的老人了。相信这只新老结合的四川队一定能在总决赛上发挥出色,获得好的成绩。12月30日,NESO2016总决赛就将拉开帷幕,大部分地区的选拔赛已经进行完毕。NEOTV将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各地方的组队情况。相信会有更多热爱电竞的高手踏上为自己家乡争夺“中国电竞最强省”的冠军之路。


相关新闻

作者其他文章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