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熏姬酱

积分:0

  • 文章0
  • 阅读0
  • 评论0

电竞大省湖北NESO代表队出炉 国民岳父草莓献祝福

编辑:熏姬酱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6-12-26 09:54:37

 

NESO2016湖北代表队选拔赛已于日前结束。星际争霸2、炉石传说与FIFAOL3项目的冠军将代表湖北省于12月30日前往深圳与全国各地的电竞高手同台竞技,争夺电竞最强省的荣誉。NESO大赛组委会特别邀请到了前LOL职业选手、世界冠军草莓为他的家乡队伍加油助威,希望他们能在总决赛上取得好成绩。

湖北代表队名单

《星际争霸2》:胡翔

《炉石传说》:沈思政

《FIFAOL3》:张俊

众所周知,湖北是个电子竞技人才辈出的地方。这里孕育出了诺言,草莓,UZI等世界顶尖的职业选手,也有苏小妍等美貌与实力兼备的专业解说。从电竞环境如此优越的湖北选拔出的选手实力一定不容小觑,究竟湖北代表队会在总决赛上交出怎样的答卷,让我们拭目以待。


12月30日,NESO2016总决赛就将在深圳体育馆拉开帷幕,各位电竞爱好者可以免费入场观看精彩的比赛。各个地方的参赛名单也将陆续公布。相信会有更多各地电竞高手走上为自己家乡争夺最强电竞省荣誉的舞台。NEOTV将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更多比赛资讯。

 

更多比赛资讯请登录NESO2016官网:http://neso.neotv.cn/


相关新闻

作者其他文章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