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d

积分:0

  • 文章150096
  • 阅读38905670
  • 评论0

带你回家 新倩女幽魂玩家巨制催泪灵兽微电影

编辑:bd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5-18 16:29:59

  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拥有海量的社交玩法与庞大的剧情系统,女玩家比例更是高达50%!游戏中丰富的原创剧情一直以来广受玩家的欢迎,此前官方还推出了人气灵兽小粽子与引魂猫的剧情番外,曲折的剧情故事更是让玩家大呼看得过瘾又催人泪下。


  整日蹦蹦跳跳看起来呆萌可爱的灵兽小粽子,看起来没心没肺的天真样子,殊不知他的身世却蕴藏了一颗催泪炸弹。曾为将军府小公子,前世受尽宠爱,却在战乱中身死,化为僵尸的他也许忘了前世的点滴,却还记得阿玛为保护他而去世前的叮嘱——“不要死”……而他的阿玛,生前未能保护儿子周全,死后亦化作僵尸,虽不能言语,但仍默默守护在小粽子的身畔力求为他遮挡一片风雨。“从今往后,落雨也不怕,落雪也不怕。只要天天能和阿玛在一起,未来如何都不会怕。”这一段跨越生死的父子情,如何不让人动容。

1495076567c4p.jpg


相关新闻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