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d

积分:0

  • 文章150096
  • 阅读38905670
  • 评论0

真福利免费送 网易游戏喊你520上奇遇俱乐部拿福利

编辑:bd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5-18 16:37:49

       网易游戏玩家会员平台:奇遇俱乐部将于5月20日14:00正式开启公测。只要你玩过任意一款网易游戏,即可登录会员平台,将投入游戏的时间与钱换取福利,开启专属你的奇遇之旅。

  近日,网易游戏公布了520游戏热爱日玩家专属回馈活动:福利奇遇记的活动规则,将通过奇遇俱乐部给玩家送出三重大礼。

1495076102eNr.png

首重礼:大牌云集送福利

  网易游戏联合9大跨界品牌为玩家准备了免费礼品,玩家登录奇遇俱乐部即有机会获得。同时,奇遇俱乐部准备了神秘奇遇福袋,只要你是网易游戏玩家,登录奇遇俱乐部即可用10积分免费换取。

1495076114AN2.png

  9大跨界品牌为:网易严选、网易考拉海购、网易味央、易间、冈本、华住酒店集团、海底捞、ofo、招商银行。

  二重礼:关注直播抢好礼

  在520网易游戏热爱者年度发布会直播期间,奇遇俱乐部将在发布会不同环节放出以下超值福利,玩家可以边看直播边抢福利:

1495076123WzA.png

三重礼:分享微博得奖励

  在登录奇遇俱乐部后,玩家只要在微博分享奇遇俱乐部的链接或截图并@网易游戏热爱者,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奇遇俱乐部特供的礼品!

  奇遇俱乐部是属于网易玩家的会员平台,网易游戏投入10亿资金给玩家采购各种不同种类的福利。在奇遇俱乐部中,玩家可以将自己在游戏中投入的时间与金钱转化成奇遇点,并利用累积的奇遇点夺取不同品牌提供的商品和特权,而不需要任何额外的花费。真正给到玩家的福利,免费送出。奇遇俱乐部即将在5月20日正式开启公测,而自从登陆之日起,奇遇俱乐部还将返还玩家过去365天积累的历史奇遇点。

  即刻关注“网易游戏热爱者”公众号,平台登录入口将于5月20日14:00在公众号内开放。

  了解更多请登录官网 http://qiyu.163.com/


相关新闻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