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plays

积分:0

  • 文章491
  • 阅读59731
  • 评论0

《我的世界》还原更加丰富多彩的海底生物

编辑:replays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8-08-04 00:08:03

今天是2018 China Joy 正式开幕的首日,这场亿万玩家翘首以盼的盛会终于到来。在开展的当天,我的世界展台受到了许多年轻玩家的青睐,前来参与试玩活动的玩家更是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锐派游戏在第一时间奔赴我的世界区域,亲自体验了手机版和PC版本的最新方块世界游戏。

 

1533313678F5N.jpg

1533313684t9t.jpg

《我的世界》海洋的最新版本中,鳕鱼、鲑鱼、河豚和热带鱼的实体鱼形式纷纷加入到海洋大家庭,让海洋更具生机。其中,鳕鱼会生成在普通、寒带与亚热带的海洋生物群系;河豚和热带鱼会生成在亚热带、热带与亚热带深海;鲑鱼则会生成在冻洋与寒带海洋中。

除了大量鱼类外,海洋表面的颜色也将随着温度而变化,更加贴合现实世界。全新游泳动画、氧气恢复、物品漂浮、水流穿透等全新游戏机制现已更新到游戏。

15333136934Dn.jpg

1533313714Mbu.jpg

1533313721JYr.jpg

1533313726qGM.jpg

在本届的ChinaJoy上,《我的世界》中国版依旧为玩家们打造了那个熟悉的方块世界,还准备了诚意满满的更多干货,参加现场活动还可以抽到周边好礼! 

 


相关新闻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