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plays

积分:0

  • 文章491
  • 阅读59731
  • 评论0

网易《战意》游戏试玩

编辑:replays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8-08-04 01:09:47




今天是2018 China Joy 正式开幕的首日,这场亿万玩家翘首以盼的盛会终于到来。在开展的当天,网易游戏互动展台受到了许多玩家的青睐,前来参与试玩活动的玩家更是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锐派游戏在第一时间奔赴网易游戏专区,亲自体验了端游《战意》。


1533320276pYi.jpg


《战意》是一款RTT动作结合的游戏,玩家可以操纵角色在战场里大杀四方(近战或远程),也可以排兵布阵指挥军团配合战斗作为一款以冷兵器战场为主要舞台的游戏,《战意》在让玩家感受到沉浸式战争体验的同时,却并非让玩家陷入无脑割草的单调体验,反而充满了策略性。


1533320282KW5.jpg

在游戏中,玩家不仅能够在战场中操作关刀、长柄战斧,乃至东瀛野太刀等十余种涵盖东西方文明,且操作感差异化极大的特色武器,更要像一名真正的将军那样,调兵遣将,指挥充满东西方地域特色,擅长在不同情况下应对敌人的兵团与攻城器械,并尽可能根据战场与战局的不同情况,安排出战兵团搭配,合理使用攻城器械,取得每一场战争的胜利。

1533320291szI.jpg

现场还为到场的铁杆玩家准备了幸运转盘抽奖活动,体验多文明策略战场,赢精美周边好礼!大家快去网易展台尽情体验吧!

相关新闻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