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plays

积分:0

  • 文章491
  • 阅读59731
  • 评论0

《RAW DATA》游戏试玩

编辑:replays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8-08-04 02:20:41


今天是2018 China Joy 正式开幕的首日,这场亿万玩家翘首以盼的盛会终于到来。在开展的当天,网易游戏互动展台受到了许多玩家的青睐,前来参与试玩活动的玩家更是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锐派游戏在第一时间奔赴网易游戏专区,亲自体验VR大作《RAW DATA》。

《Raw Data》这款游戏被称为VR中的守望先锋。游戏中有两个角色可以选择,男的用枪,女的用剑。每个人物都有着6个技能。游戏支持联机游戏,并且如果你尝试单人游戏的话,难度将会非常大,因为单人和双人的剧情模式是一样的。游戏将VR设备的技能发挥的淋漓尽致,可以用剑劈砍敌人,也可以双手拿枪射击敌人,就连死亡都做的相当的真实。让玩家仿佛亲身进入了这个游戏的世界。
1533321069jqD.jpg

本次网易采用了Vive Pro头显+2.0基站的组合来展示游戏,从现场玩家的反响来看,实际的体验可以说是可圈可点,不止一位玩家在上手后立刻放开了手脚投入了虚拟的游戏世界,大开大合的动作就是最直观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本作的汉化由网易负责,完成度相当可靠,大部分第一次接触VR的朋友都可以轻松上手。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RAW DATA》是本届CJ网易游戏展出的唯一一款VR游戏,具体的发布计划将在本月初举办发布会进行公布。

热爱VR游戏的玩家们,不妨前来一试。试玩之后,还会获得游戏T恤一件。

相关新闻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