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plays

积分:0

  • 文章491
  • 阅读59731
  • 评论0

2018CJ最有趣展台:6米高扭蛋机震撼亮相 扭蛋比足球还大

编辑:replays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8-08-04 11:48:34

对于许多玩家来说,今天是一个大日子!因为一年一度的ChinaJoy今日正式开幕!这场盛大的玩家嘉年华,让每位玩家都为之疯狂。虽然今日上海阴雨绵绵,但也阻挡不了玩家的热情,早上不到9点就有玩家在展馆中排起了长队。

1533354721KPa.jpg

 这台高达6米的巨型扭蛋机堪称CJ史上最大扭蛋机,机子中每个扭蛋都有足球那么大。

15333547325YG.jpg

 扭蛋机前排着长长的队伍,每个玩家都想亲手体验一把巨型扭蛋机的快感。

1533354749HKt.jpg

 在扭蛋机一旁还有美丽的coser小姐姐,邀请你领取展区内神奇的激萌周边,有“冷酷的冰袋”、“行走的表情贴”、“森系迷妹熊德套装”等等。

1533354761IJ7.jpg

 每个工作人员头上都带着感叹号,指引你如何领取周边,当你完成任务时,就可以找头上带问号的工作人员领取周边了呢。

1533354770wz0.jpg

 而在展区另一边是超大的舞台,美丽的Showgirl站成一排与台上的玩家互动,吸引了众多玩家驻足观看。

1533354780DOw.jpg

 现场Showgirl中还有一位“小陈乔恩”惊艳亮相,颜值相当神似,身材也相当惊人哦。

15333547957Wk.jpg


1533354806UcG.jpg

1533354823x9Z.jpg

1533354833eFj.jpg

 天晴互娱旗下多款游戏在展区内开放试玩,《英魂之刃口袋版》、《无境战地》在试玩区等待玩家前来;而旗下全新二次元产品《终焉誓约》也重磅登场!

据说天晴互娱的展台8月5日下午还会有一场玩家见面会,届时国内顶级声优小连杀、C小调、钱文青;超强Coser社团杭州304三位大大——乐乐、天水寻、六寺;还有日本地狱吉他大师小林信一将联袂到场助阵,现场还将会有你意想不到的脑洞互动活动!这么有趣的活动,这么有趣的展区你一定不能错过!

相关新闻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