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d

积分:0

  • 文章862397
  • 阅读139377534
  • 评论0

网易自研VR《故土》亮相HTC VIVE游戏嘉年华

编辑:bd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8-08-04 13:41:25

  《故土》(英文名《Nostos》)是由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VR多人在线开放世界游戏,采用了真实物理模拟技术、超大世界无缝地图、自由移动系统,为众多玩家打造身临其境的“末日世界”探索之旅。

  15333612385ka.jpg

  置身于东方动画电影风格的全新世界“故土”里,可以与朋友一起探索、战斗、建造、拯救世界。这里拥有奇特的自然人文景色、罕见的天气现象、末世生存的装扮与真实感十足的战斗,都将给玩家带来震撼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1533361252wpp.jpg

  以“新科技 新娱乐 新价值”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8月3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举办,为期4天。而在展会首日,《故土》正式亮相HTC VIVE游戏嘉年华,该产品的制作人水哥与现场众多玩家分享了关于“故土”这个神秘又荒凉的世界故事。在发布环节中,水哥向玩家透露了《故土》(英文名《Nostos》)将在2019年与玩家见面,而HTC VIVEPORT将作为其VR版本的全球首批发行平台。

  在这片广阔、宁静的“故土”世界,玩家作为幸存者,将携手同伴一起战斗,一起建造,一起在这片陌生的大陆并肩而行。期待在这段旅途中,将一点点地揭开,那段被漫长时光掩盖的秘密。


相关新闻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