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plays

积分:0

  • 文章1287
  • 阅读379164
  • 评论0

MLB电竞联赛成都站落幕 红袜球迷电竞战队登顶积分榜

编辑:replays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9-07-30 15:41:30

MLB电竞联赛于7月27日进行成都第二站的比赛,通过MLB电竞联赛在重庆的完美进行,让更多的电竞玩家看到又一传统体育项目与电竞项目的结合,当MLB电竞联赛来到成都站时,则受到广大的玩家期待。

1564472551g7l.png

红袜球迷电竞战队成赛场黑马队伍

红袜球迷电竞战队最初在MLB电竞联赛重庆站上线,在重庆站中红袜球迷电竞战队先后击败道奇小熊队伍,在重庆站的出色发挥令他们领跑积分榜,当然对于红袜球迷电竞战队而言,在第二站成都站的比赛中,只有继续获胜才能确保队伍小组第一出线。

在第二站成都站的比赛中,红袜球迷电竞战队则将迎战太空人,这一场比赛将确定红袜球迷电竞战队是否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在二者的对决中,红袜球迷电竞战队两场大比分击败太空人球迷电竞战队。

 1564472595iUp.png

这一场比赛的胜利令红袜球迷电竞战队成功登顶小组积分榜第一的位置,由于红袜球迷电竞战队的出色成绩促使红袜球迷电竞战队拥有绝对优势,纵观两站红袜球迷电竞战队的表现,皆以大比分战胜对手获得比赛的胜利,从而这支队伍坐实了黑马身份。

独特比赛场面 开启室外电竞潮流

无论是重庆站还是成都站,MLB电竞联赛皆在户外进行,这对于电竞赛事而言,这也是首次赛事出现在户外场景,高度还原棒球比赛现场,保证MLB电竞联赛与MLB传统体育赛事高密度贴合。

本次的比赛现场中,当地玩家继续体验现场的独特环节,无论是现场体验投掷棒球还是现场球衣展览馆等环节,都让玩家们近距离接触到MLB的体育文化,对于MLB电竞联赛而言,能够通过自身的影响力推动更多玩家感受MLB文化,这也是电子竞技带来的独特魅力。

1564472681iU6.png

随着成都站的结束,MLB电竞联赛的赛程即将过半,接下来MLB电竞联赛将来到北京,届时活动现场将出现神秘嘉宾,届时线下又会有怎样与众不同的环节,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