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plays

积分:0

  • 文章1317
  • 阅读394273
  • 评论0

MLB电竞联赛丨专访胡涛: 热爱是胜利的基石

编辑:replays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9-07-30 15:46:36

在MLB电竞联赛的第二场成都站比赛中,红袜球迷电竞战队一直表现强势,取得了小组全胜的战绩,结束了小组赛的征程,根据赛制,他们已经确保小组第一,将在上海开启他们的夺冠征途。让我们通过对胡涛采访来了解一下红袜球迷电竞战队的情况吧!

 1564472863nks.png

问:作为队伍中第一位出场的选手,会感觉到紧张或者压力吗?

答:当然会有一点,毕竟我不是职业选手,MLB之前也没有类似的电竞比赛。之前一直都是在家自己或者跟朋友玩。所以,第一次参加这么专业的电竞比赛,心里还是有一些紧张,但更多的是激动,作为老玩家,一直很期待MLB可以通过电竞的方式,来吸引更多的人来参加,从而了解棒球,了解MLB。

问:在比赛中,你的发挥一直很亮眼,平时是如何进行训练的呢?

答:还好。可能是我比其他的选手游戏年龄更长一些。因为我也有自己的工作,也有自己的家庭和小孩,所有平时都是在下班回家可以玩一会游戏。除了答生涯模式外,我经常通过联机跟国外的玩家进行比赛,这个对我的提升有一定的帮助

问:MLB电竞联赛开始前,对于这次比赛,你有没有做针对性的训练呢?

答:有的,比如作为攻方会针对一些对手经常拿打的球比如蝴蝶球,变速球这样进行专门的训练,还有作为守方比如根据对手打者的习惯进行防守时站位的布置。

问:MLB电竞联赛中,最期待和哪一支战队交手?

答:太空人。因为我认识他们战队的一个选手,他的水平非常高,而且技战术的布置也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所以我很期待跟他的碰面。

1564472900v1g.png

问:除了训练和直播,平时和队友还有哪些日常活动呢?

答:训练和直播是每天必不可少的,如果有时间的话或者是赛程不紧张的情况下,我们几个也会出去找个地方吃一顿,然后去逛逛街散散步。

问:我看到你这次有把自己的小女儿也带到比赛现场,有没有想法让你的女儿长大以后接触棒球这项运动?

答:当然,因为我本身就非常喜欢棒球,我觉得棒球这项运动是一个非常考验团队配合的竞技运动,能够让人更多的学会与他人进行交流合作,从而达到1+1>2的效果。我也很乐意我的女儿以后能够喜爱上棒球,现在带她来这里就是感受一下棒球的气氛。

1564472924bjb.png

问:在小组赛结束之后,会有较长一段时间空歇期,你和你的队伍打算做出什么样的调整呢?

答:为了队伍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一方面要继续训练,另一方面可能会邀请其他战队的选手进行一些线上友谊赛,做到知己知彼。

问:最后,对一直以来支持MLB的小伙伴们说几句话吧!

答:希望大家继续支持MLB,继续支持棒球,继续支持关于棒球的游戏,也期待更多的小伙伴能够加入进来,让我们的联赛越来越好

1564472937OQw.png

感谢胡涛接受我们的采访,期待他们在上海站精彩的表现


相关新闻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