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plays

积分:0

  • 文章1317
  • 阅读394273
  • 评论0

“电竞一姐”小苍空降MLB北京站 引爆全场

编辑:replays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9-08-14 18:02:34

8月10日—11日,由MLB中国主办的MLB电竞联赛在北京龙湖天街上演A组对决。太空人、道奇、小熊三位资深高玩深度角逐最终排名,最后,红袜获得A组第一,太空人获得A组第二,道奇第三,小熊第四。四支战队将在上海通过冒泡赛制对总决赛发起冲刺。

 1565777020SEY.jpg

在此之前,MLB电竞联赛历经重庆、成都、西安三大站区,数十位参赛选手参与赛事,微博转发数十万条,阅读400万多次。A组四支战队展开为本组排名展开激烈竞争,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MLB电竞比赛。

 1565777052n7b.jpg

本次北京站邀请到了“电竞一姐”小苍的到来,小苍作为电竞迷,对棒球同样拥有强烈的热情。在电竞比赛开始前,身着MLB棒球服和棒球帽的小苍一入场便开始了自己的棒球跨界体验。VR本垒打、强打出击、王牌投手…….虽然是首次接触真实棒球,但有着优秀运动天赋的小苍每个项目都玩的有模有样。体验一圈下来,她表示:棒球真是一项很有意思的运动,以后还想多尝试一下。随后,小苍亲自上阵解说MLB电竞联赛,也让在场的选手和观众们兴奋不已。

 1565777083bXz.jpg

通过两天的电竞联赛,不仅让现场观众体验到了电竞的魅力,也让更多人通过电竞的形式了解到了棒球这项运动。

 15657771027d3.jpg

北京站结束之后,A组常规赛比赛全部结束,接下来的西安、杭州、苏州三站将进行MLB电竞联赛B组的争夺,让我们敬请期待!

1565777124rrb.jpg

相关新闻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