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plays

积分:0

  • 文章1317
  • 阅读394273
  • 评论0

MLB电竞联赛北京站落幕 A组排名最终确认

编辑:replays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9-08-14 18:06:37

MLB电竞联赛第三站于8月10日-11日正式开赛,对于参赛选手而言,该站将决出MLB电竞联赛A组排名,以此可见这一站对参赛选手的至关重要,当然除选手在现场有精彩的表现之外,当日还有神秘嘉宾现身现场。

【小苍空降北京 感受别样电竞魅力】

在MLB电竞联赛北京站当日,著名电竞KOL小苍到达现场,小苍作为MLB电竞联赛首席体验官,将在现场体验MLB电竞联赛的精彩。

本次MLB电竞联赛北京站有多个线下体验环节,在电竞比赛开赛之前,作为首席体验官的小苍将感受多个体验环节。通过强力打击、VR体验区等多个环节,小苍感受到MLB传统体育的精彩。

 1565777246NJR.jpg

在VR体验区环节中,作为电竞达人的小苍刚刚体验便打出本垒打,以此可见小苍极高的游戏天赋。当然小苍不仅在该项环节上有出色的表现,同时在现实投球环节中,更是有着出色的表现。无论是投球动作还是最终的成绩,都受到了现场专业工作人员的肯定。

【选手强势发挥 A组积分榜最终确认】

在MLB电竞联赛的重庆站以及成都站中,红袜的出色表现让他们提前锁定A组第一,但是由于MLB电竞联赛的季后赛将采取冒泡赛赛制,因此第二至第四名的排名也十分关键。

MLB电竞联赛北京站上演了太空人球迷电竞、道奇球迷电竞以及小熊球迷电竞之间的对决,在第一个比赛日中上演道奇球迷电竞与小熊球迷电竞的对决,道奇球迷电竞选手凭借出色的发挥,多次上演大比分,最终拿下比赛的胜利。

 1565777291bTl.jpg

由于第一个比赛日的失利,对于小熊球迷电竞而言,若不能在第二日中获胜,那么他们仅获得A组第四名的成绩。在第二个比赛日中,当小熊球迷电竞与太空人球迷电竞对决时,虽然前面二者比分不分上线,但是随着太空人球迷电竞选手的手感上升,最终凭借出彩的技巧赢得对手。

随着第二个比赛日的结束,最终MLB电竞联赛常规赛A组排名浮出水面,其中红袜球迷电竞获得小组第一、太空人球迷电竞获得小组第二、道奇球迷电竞获得小组第三,而小熊球迷电竞则位居小组第四。

 15657773312Zs.jpg

当MLB电竞联赛北京站结束之后,A组小组赛也告一段落,在接下来的西安站中将开启MLB电竞联赛B组常规赛,究竟B组小组赛将有怎样的局势,最终AB两组哪两支队伍进入最终的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1565777349hRE.jpg

相关新闻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