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plays

积分:0

  • 文章1421
  • 阅读447830
  • 评论0

女将比拼谁能拔得头筹 MLB苏州赛场看点不断

编辑:replays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9-09-20 11:29:42

9月21-22日MLB电竞联赛的常规赛最后一场将在苏州站上演,此前A组的常规赛已经结束确定排名,而在苏州站巨人、费城人、扬基三只实力强队将角逐B组积分榜的前三名,究竟最后是哪只球队能够占据鳌头。

15689502975NB.jpg

在杭州站上我们邀请到了杭州电竞豪门LGD俱乐部,作为国内的老牌电竞俱乐部,他是较早电竞与体育相结合的电竞俱乐部,完成了一次成功融合创新。此次LGD电竞俱乐部参与到MLB电竞联赛活动中,不仅是MLB与杭州当地电竞豪门之间的跨界合作,也是传统体育棒球项目与电竞之间融合创新深入的一大步,也在不断地扩大MLB在日常中的影响力。

1568950330O9l.jpg

在杭州站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扬基队的实力,强势拿下了三分,和巨人队一起暂列积分榜前两名,费城人队未参加第二轮的比赛,积分是两分暂列第三名,而酿酒人的B组比赛已经全部打完,0分确定第四名。

1568950364EMp.jpg

因为酿酒人的赛程已经结束,所以在本场苏州站比赛中,将是巨人、费城人、扬基三支队伍的积分争夺战。费城人队在两天的比赛日里要进行四场比赛,而在这之前费城人必须保证三场的胜率才可能拿下第一名。而巨人队和扬基队最好的方法是保证两队分别对战扬基队的两场比赛都取得胜利,两者并列积分榜第一。不过赛场上瞬息万变,谁也无法现在确定最终结局,据说三支队伍都会派出女将上场参与到激烈的比赛当中去。无法预料的结果,吸睛的女将大战,也让大家更加期待这场比赛了。

1568950441N3U.jpg

经过重庆、成都、西安、北京、杭州的活动,MLB电竞联赛也不断吸引着年轻的群体参与到其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到这项将传统体育和电竞结合在一起的赛事。而且国内不断的有知名电竞俱乐部进行与MLB的合作,可谓是备受电竞圈的宠爱。毕竟MLB是体育与电竞的创造新形式,未来前景无限,就连国内某大咖电竞俱乐部也一直关注在着苏州站的B组的最终结果,看来MLB的魅力还在持续增加,不知道该俱乐部的明星队员是否会参与到现场活动中呢,不过按照MLB与电竞俱乐部合作的成熟度,粉丝朋友们可以提前蹲守一波了。

1568950463AXJ.jpg

作为常规赛的最后一站的苏州站上可不仅仅有女将们针锋相对的精彩场面,还有超多精美电竞礼品放送,MLB电竞联赛的线下体验环节可是拥有超多粉丝的,那么你最想体验到棒球嘉年华的哪一个项目呢?这样的活动还不够让你心动吗,赶快参与进来吧,好玩的项目刺激的比赛都在苏州等着你呢!                   


相关新闻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