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互联网

积分:7

  • 文章37
  • 阅读17
  • 评论0

彩虹六号围攻无法组队 彩六围攻无法组队的解决方法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4-10 14:48:38

彩虹六号围攻无法组队的解决方法

首先在游戏中按F10,这样可以查看到自己的NAT类型。

之后直连看看自己的网络是不是“open”。

如果不是,请致电10000。

其实无法组队的原因就是NAT没有设置为open。

来张直观图

解释下

1、NAT 为 open 的 玩家,能和NAT 为open,Moderate,Strict的玩家匹配和组队。

2、NAT 为 Moderate 的 玩家,能和NAT 为open,Moderate的玩家匹配和组队。

3、NAT 为 Strict 的 玩家,只能和NAT 为open的玩家匹配和组队。

也就是说open和moderate NAT类型的基本能正常和其他匹配和组队。

4、Strict玩家就是悲剧状态了,只能和open NAT玩家组队和匹配,如果遇到不是open那么可能出现无法匹配,匹配以后异常掉线,或者收到邀请无法进入别人队伍,自己邀请别人,别人也无法进入自己的队伍非open玩家,首先想想自己用的是什么宽带,大部分非电信联通宽带会出现永久的Strict NAT,且无法改变NAT类型。

如果是电信或联通,出现strict和moderate,请检查路由器是否开启upnp端口映射,请打开。最好在把本机添加到DMZ区域(这一步骤非必需),可以改变自己的NAT类型。

更多精彩尽在 彩虹六号:围攻专题:http://www.3dmgame.com/games/rainbowsixsi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