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互联网

积分:7

  • 文章37
  • 阅读20
  • 评论0

黑暗之魂3全收集攻略 本体+DLC全收集最佳路线推荐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4-10 16:58:33

黑暗之魂3全收集攻略

全收集至少需要四个周目(双王子的两把剑+孪生王子大剑),这里推荐在二周目做全道具收集,因为二周目已经有足够的魂量升幸运,而且小怪的难度也可以接受。

刷道具前的准备:

宝箱头(各地宝箱怪掉落,掉宝率+100)

金蛇+3(DLC2 环印城沼泽拉普房间,掉宝率+115)

结晶长者刺剑(结晶长者灵魂换取,掉宝率+50)

锈斑硬币或锈斑金币(前者帕奇处购买,掉宝率+50;后者世界各处捡到,掉宝率+100。两者不可叠加)

幸运40(幸运稳定升一级加一点掉宝率,所以没有软上限一说,可以升到99以获得最大掉宝率,40只是因为楼主刷的时候正好加了40幸运)

先说一下宝箱头的刷法

一般来说宝箱头是流程必定掉落,如果遇到杀掉所有宝箱怪没有掉落宝箱头的情况,可以尝试回访一下所有宝箱怪的所在地点,一般会在其中一个宝箱怪所在地捡到宝箱头。

以防万一,推荐在推图的时候留下沙力万二楼的那只宝箱怪,如果流程中没有掉落宝箱头的话回到沙力万篝火,坐电梯用护符刷这只宝箱怪,路程轻松愉快。

更多精彩尽在 黑暗之魂3专题:http://www.3dmgame.com/games/darksouls3/

共 5 页/5条记录首页 1 2 3 4 5 下页 末页

您可以使用“← →”键快速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