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互联网

积分:7

  • 文章37
  • 阅读10
  • 评论0

千呼万唤始出来 《城市:天际线》PS4版发售日期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6-22 01:18:42

开发商Colossal Order和发行商Paradox Interactive在今天正式宣布他们的城市建造经营类游戏《城市:天际线(Cities: Skylines)》的PS4版本终于要发售了,发售日期:8月15日。

《城市:天际线》早在2015年就在PC、Mac以及Linux平台发售了,在发售之后一个月就卖出了1百万份,截止到2017年3月,游戏总共卖出了350万份,成为了Paradox Interactive迄今为止最畅销的作品。在今年4月,游戏发行了Xbox One版本。

PS4版本于Xbox One一样,也会包含游戏的首个DLC“入夜(After Dark)”,增加了游览模式和夜间选项。至于再往后的DLC,比如“公共交通(Mass Transit)”、“降雪(Snowfall)”、“自然灾害(Natural Disasters)”则没有任何消息。

移植版已经为手柄控制做了优化,同样由Xbox的移植团队Tantalus Media制作。

《城市:天际线》的PS4版售价39.99美金。以下你可以欣赏一下PS4版的预告片:

 

视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