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互联网

积分:7

  • 文章37
  • 阅读2
  • 评论0

《异域奇兵》14分钟加长版演示 双人组队战干尸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6-22 01:18:56

IGN发布了Rebellion开发的第三人称合作射击游戏《异域奇兵(Strange Brigade)》的14分钟加长版演示。

 

异域奇兵》是一个设定在20世纪30年代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最多支持四名玩家合作。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其中一个探险者,每一名探险者都有自己独特的武器,战术和特殊超能力。

本次演示展示的是一个双人合作,在视频中我们看到玩家可以装备主武器,服务器,特殊武器和其他装备,演示者操控的主角超能力似乎是短距离冲刺,用于攻击和逃跑。消灭敌人后会获得金币,完成关卡后会获得金币宝箱,此外玩家还可升级和装备新的武器。

透过视频,我们看到关卡越来越难,第三关中敌人甚至装备了大刀等武器,而且敌人种类和数量也增加了更多,游戏还有各种动态天气,影响玩家的视野。面对数量众多的敌人,玩家需要善于利用各种机关和陷阱击杀敌人。

《异域奇兵》发售日尚未公布,在发售前会有一个BETA测试,本作登陆Steam,Xbox One和PS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