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互联网

积分:7

  • 文章37
  • 阅读4
  • 评论0

《使命召唤14:二战》——正确的时间正确的游戏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8-04 14:49:41

在动视季度财报会议上,CEO Eric Hirshberg谈到了他们对于《使命召唤14:二战》(Call of Duty: WWII)的展望。

Hirshberg表示本作的势头“非常好”。

动视认为他们“在正确的时间推出了正确的游戏”。试玩过这款游戏的玩都对本作“重新接回地气”、重新关注人类历史上的军事冲突感到非常满意。本作进行了“大受欢迎的变革”并占据了“恰到好处的时机”。

目前展示的内容也获得了玩家和媒体的“非常正面”的评价。游戏的首支预告片也是《使命召唤》历史上最受欢迎的一支视频,也是首支预告片之中观看数最多的一支。而在E3上的多人游戏试玩“大受欢迎”,圣迭戈动漫展上的僵尸模式预告片也是最受欢迎的僵尸模式预告片。

《使命召唤14:二战》将于11月3日正式发售,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PS4版beta测试将于8月25日开始,Xbox One版测试将于9月1日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