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互联网

积分:7

  • 文章37
  • 阅读4
  • 评论0

《黑暗与光明》引直播热,大主播疯狂安利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8-04 14:50:36

 《黑暗与光明》自7月21日正式上架Steam以来,销量一路飙升,好评也是源源不断,尤其在7月31日更是荣登Steam全球销量榜第二。并且在欧美最大的游戏直播在线平台twitch上也产生巨大影响,引发多名人气主播自主连续直播。而国内也不例外,其中最为痴迷的,当属虎牙主播“贱圣”了。

虎牙主播“贱圣”在入驻《黑暗与光明》后便开始痴迷于这个魔幻大陆,从人物捏造到坐骑捕捉,贱圣认真仔细的体验着游戏内容,并通过视频向水友们展示。而他每天都要狂发大量有关《黑暗与光明》的游戏,仿佛沉迷其中,无法自拔。别看虎牙主播“贱圣”在《黑暗与光明》中玩的兴致勃勃,但其死亡次数也是不在话下。水友们对此也是常常表示吐槽,并喊话要承包小贱贱,带领他走向人生巅峰。

《黑暗与光明》如此深受广大玩喜爱,这到底是怎样一款魔幻沙盒生存游戏呢?与很多生存游戏只有零散破落的小村落不同,《黑暗与光明》中的主城是规模不小的中世纪风格城镇,玩家可以在此进行贸易与资源整理。目前游戏中只开放了第一张地图,在游戏的预览图中,这也仅仅是其中的很小一部分,看得出来这次蜗牛的野心不小。

《黑暗与光明》以魔法世界为背景,有这极为庞大的世界观,多重神秘诡异的天气系统、广袤多样的地表环境、以及丰富奇幻的野外生物等,架构出了一个神奇的魔幻大陆。高度自由的建造、驯养、契约、捕捉、采集、制作等等,都将以超高的自由度,让玩家体验无束缚的游戏体验。当然,无令人烦躁的空气墙,也是其中的一点。

《黑暗与光明》现已正式上架Steam,相比传统生存游戏,图鉴里的怪物设计地更为天马行空。其中不少怪物也是可以被驯服的,从普通的野猪到盘旋的飞龙群,驾驭着它们一览大地的全貌是一种别样的浪漫。如果你想安安心心的做个PVE玩家,建筑部分也拥有多种风格,掌握了足够的材料和技巧后,较为豪华的小型宫殿也不在话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