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互联网

积分:7

  • 文章37
  • 阅读1
  • 评论0

《龙珠战士Z》日版发售日曝光 那巴和基纽参战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0-18 23:14:08

最新一期V-Jump杂志确认了《龙珠战士Z》两个新参战角色:赛亚人那巴和基纽以及日版确切发售日:2018年2月1日,售价7800日元,登陆PC,PS4和Xbox One。

那巴在战斗中能召唤栽培人,而基纽能使用身体更换能力和对手切换角色以及血量。

此外杂志还曝光了故事模式的细节。本作的故事剧情模式将会讲述超战士们一个又一个被打倒,而孙悟空醒来后发现与玩的精神连结到了一起。而在人造人篇剧情中玩家将与18号的精神连结,至于敌战士篇则是跟弗利萨……而随着剧情发展玩家可以与角色们加深感情,随着感情深入可以听到乐平的“想要结婚”、贝吉的“布尔玛性格太糟糕”等私人的对话内容。

此外,故事模式也有一定的自由度。玩家可以选择完成一个支线任务然后再继续主线。可以选择是否战斗,打造经验点数,拯救盟友,学习技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