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互联网

积分:7

  • 文章37
  • 阅读5
  • 评论0

《异度之刃2》前期异刃天赋树、核心选择及赚钱攻略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2-05 19:34:53

第1页:

展开

  想要入门《异度之刃2》这款游戏是有一定难度的,首先要了解一些基础的知识和概念,并且在前期知道一些技巧,少走弯路。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UID:2339443”介绍的《异度之刃2》前期异刃天赋树、核心选择及赚钱攻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希望可以为大家提供一个合理的参考思路。

  首先都是流程,然后去第二章,先去81级大猩猩跑来跑去的入口大树旁边有个洞,进去到底一个有个宝箱,有个3级碎片,后面可以给花当t武器用。

  花小游戏优先做一个防御核心2或者捞个3,看脸,可以用到第四章结尾换大表姐。

  有稀有核心先给尼亚和其他队友用,如果出稀有的话给雷克斯超频一个韦驮天,别的都无所谓的。

  莱克斯就专心开开普通核心就行了。

  第四章开始可以刷各种核心和钱,然后剧情到光在身上的时候(追菊),可以开始狂做支线了。

  人物天赋树优先点解锁X和Y位置的武技那个。

  虎只要解锁一个x位置的,上手能拉到仇恨就行了。

  然后看几个有用的场景技能。

  第一肯定是掉落道具+60%(黑叔叔就可以)。

  第二是打捞等级(韦驮天和黑叔叔都可以)。

  第三是经验值+30%。

  其他就是各种学,植物白虎在队里就行,矿石学是玛瑙,鱼是七冰。

  接着是辅助核心。

  打捞的话首推水生猎人和开幕物技,这两个无论如何都是很好用又好刷的。

  其次就是人形猎手,高血量增伤,和救人增加生命值那个。

  刷核心的方法就是第四章那个港口有个捞点,去买普通瓶,3次全部选不中,这样子大概率出怪,如果是寄居蟹就打,不是就跑好了,莱克斯带光带焰都可以,水生+开幕仪式,XY物技一顿揍,我莱克斯和尼亚都带掉落黑叔叔,80%几率一次掉2核心。

  刷钱的话就是把有打捞等级的都带上,去买黄金瓶捞,aab三次全中以后有30%概率两个红箱,就算开一个也不亏,然后去拍卖行卖掉,那那个+概率的东西随便用。

  最后钱也有核心也有,后面就组合组合打就行了,比较简单。

《异度之刃2》精华文章推荐
中文剧情流程攻略 全角色资料 异刃图鉴 难点BOSS打法
连击系统解析 主线任务流程攻略 剧情过场动画 战斗技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已解决0 未解决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