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57
  • 评论0

《天涯明月刀》本周将开放邀请好友功能

编辑:互联网来源:52pk更新时间:2015-06-15 09:20:00

 随着不删档测试期间用户量的逐步增加,感谢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我们的多组服务器总账号数已经达到饱和。为了改善玩家用户体验及避免长时间的排队,我们制定了限制激活和限制创建新角色的策略。目前各大区以及各服务器的策略一览如下图所示。

《天涯明月刀》本周将开放邀请好友功能

“一诺千金”活动邀请举例说明:玩家A(角色所在服务器长生剑,51级),通过活动页面邀请玩家B,玩家B收到邀请后在活动页面领取激活码(激活码绑定QQ),玩家B可以激活任意大区,不仅可在任意允许创角的服务器创建角色,也可在玩家A所在服务器利用绿色通道创建角色(下周开放)。

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我们后续的策略调整也将继续以玩家体验为优先。欢迎继续给予我们建议和反馈。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