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69
  • 评论0

2k正式公布《黑手党3》 更多消息8月5日科隆展公布

编辑:互联网来源:52pk更新时间:2015-08-03 18:22:00

在经年累月的谣言之后,2k游戏终于宣布了《黑手党3》。在2k游戏的推特上他们放出了一张图片,上面除了有《黑手党3》的标题之外,还显示着本作将于2015年8月5日正式公开。

2k正式公布《黑手党3》 更多消息8月5日科隆展公布

除了上述的信息之外官方再没有放出更多消息,不过游戏的官网则显示最新组建的Hangar13工作室将负责本作的开发工作。《黑手党2》是由2K捷克工作室负责开发,而新作的开发团队Hangar13则由曾任职于卢卡斯艺术工作室的Haden Blackman负责领导。

“《黑手党3》是这个备受欢迎系列的最新一作,在这个系列中玩家们将能够进入一个故事跌宕起伏的犯罪世界,除此以外还能够体验到精细广大的游戏世界和刻画入微的时代感。”2K在说明中这么写道。

《黑手党3》的更多消息将于北京时间8月5日晚上八点在科隆游戏展上公开。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