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74
  • 评论0

《风暴英雄》新英雄莫拉莉斯登国服 星际医护官亮相

编辑:互联网来源:52pk更新时间:2015-10-08 09:30:00

《风暴英雄》国服今日迎来更新,新英雄医疗兵莫拉莉斯正式上线,这是星际系列首个治疗型辅助英雄。

英雄介绍:

罗莎莫拉莉斯中尉是地球联合理事会的战地医护官,也是一位远程辅助型英雄。

有幸在时空枢纽与莫拉莉斯中尉一同服役的英雄,将会发现她是名强大而投入的辅助型英雄,能在激烈的战况中为盟友提供治疗。你的主要治疗技能为“治疗射线”,这个引导型的治疗法术会锁定一位盟友,只要处在有效范围内,就能持续不断地为目标恢复生命值。当队友被集火时,你可以施放“护卫”来给予抗性增益,在一小段时间内减轻同伴所受到的伤害。当战况危急,需要让敌人远离你的团队时,你可以用“位移手雷”对敌人造成伤害并将他们击退,替盟友争取藉机撤退的空间。莫拉莉斯中尉的英雄特性是「卡度休斯反应堆」,只要在一段时间内未受到伤害,你的生命值就会自动恢复。

如果你打算紧跟著一名队友行动,你的英雄绝技“激素无人机”可以暂时强化一名盟友的攻击和移动速度,提升作战效果。而对团队合作密切的小队来说,“医疗运输机”则能将盟友送到地图上的任何地点,展开机动调度的突击行动。 

《风暴英雄》新英雄莫拉莉斯登国服 星际医护官亮相

技能相关:

卡度休斯反应堆

在4秒内没有受到伤害后,每秒恢复最大生命值的3%。

基本技能

治疗射线(Q)

只要目标盟友在范围内,就可以每秒为其恢复20点生命值。重新激活可以切换目标,或使用你的特质取消引导。

护卫(W)

使目标盟友获得抗性,受到的伤害降低25%,持续3秒。

位移手雷(E)

射出手雷,击中第一个敌人后爆炸造成伤害,并击退敌人。

终极技能

激素无人机(R)

使目标英雄的攻击速度提高75%,移动速度提高25%,持续10秒。

医疗运输机(R)

标记目标位置呼叫医疗运输机。在起飞前最多10秒内,盟友可以右键点击进入运输机。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