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15
  • 评论0

互联网+游戏? 《西楚霸王》佣兵交易平台上线

编辑:互联网来源:17173更新时间:2016-03-30 16:29:47

  为了使《西楚霸王》独创的佣兵系统的招募更加便捷、信息更加透明,为了让雇主得到更无微不至的服务,让佣兵能赚更多钱,“全新佣兵电子交易平台”终于在《西楚霸王》正式上线了。十万佣兵,日夜接单!

  【B2B国战招标 前5单全免费】

  举国交战再也不必为战力不足感到惊慌,“滴滴打人佣兵电子交易平台”将提供B2B大宗购买服务。国战前夕临阵招兵买马谁说不可?国王、太尉在国战开始前可以在佣兵电子交易平台上发布需求信息,明确提出佣兵团需求,该需求信息将推送到各个佣兵团手中,佣兵团抢单成功后即可加入国战,数万大军听你差遣!

西楚霸王最新图片
十万高战佣兵 日夜接单挣钱

  超诱人福利来袭!为了扶持中小国家的可持续发展,如果国力较弱、国库吃紧,官方出钱让你雇兵团,前5单完全免费!

西楚霸王最新图片
雇佣大军在国战中祝你一臂之力

  【B2C私人定制服务 摆平一切江湖恩怨】

  《西楚霸王》“滴滴打人电子交易平台”不仅面向即将吹响国战集结号的“大客户”,更会为每位个体用户提供1V1的专属定制化服务。无论你是在家族争端中受了窝囊气,还是挂机中被敌国刺客守尸,亦或是镖车被砸怒火中烧,你都可以在《西楚霸王》中打开“滴滴打人电子交易平台”,随时随地招募佣兵为你解决烦忧!

西楚霸王最新图片

西楚霸王最新图片

西楚霸王最新图片

西楚霸王最新图片

西楚霸王最新图片

  【完善信用生态圈 双方利益有保障】

  如果你担心支付了佣金但佣兵办事不力该怎么办?《西楚霸王》不限号新增双重保险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第一重保险:第三方支付平台“佣兵宝”介入,服务不满意全款无理由退还!无论你选择的是B2B服务还是B2C定制服务,需求发出被抢单之后,佣金不会直接支付给佣兵团,而是会作为“保证金”划入第三方支付平台作为双方信用的担保。只有在佣兵团服务结束后,雇主“确认收货”了,佣金才会实际支付。

  第二重保险:数据可视化的信用评价体系。在国战混战中,监督每一个佣兵团的参战情况着实困难。《西楚霸王》“滴滴打人电子交易平台”推出数据可视化评估方案,国战结束之后,每一个佣兵团的“有效参战人数”、“击杀数量”都能清晰可见。无论是佣兵“偷奸耍滑”还是雇主“恶意赖账”都能通过数据有效监控!佣兵团是否获得“好评”,将直接影响下次被征召时获得的奖励,而如果一个佣兵团累积拿到三次“差评”,将进入“停业整顿”,三天之内不能接单!

西楚霸王最新图片
佣兵专属装扮,人人都可化身铁血刺客

  对于佣兵而言,除了能“收人钱财,替人消灾”赚取佣金之外,更能通过参加别国国战获得丰厚收益。在国战中越加卖力杀人,结算之后“滴滴打人电子交易平台”会额外给予越多的“杀人补贴”。佣兵团在执行任务时可化身神秘的冷血杀手,用炫酷的装扮践行“自在逍遥”的做派风格。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