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46
  • 评论0

增乱斗模式 成就系统 《守望先锋》测试服更新

编辑:互联网来源:多玩更新时间:2016-03-23 14:14:55

  3月23日多玩消息,《守望先锋》测试服上线了一个约为1.5G的内容补丁,上线了成就系统与全新的乱斗模式和新地图与新皮肤。本周乱斗模式为岛田兄弟乱斗(源氏与半藏),下面就和我们一起来看看本次的更新内容吧。

  乱斗模式

  本周的乱斗模式为岛田兄弟乱斗,英雄仅限于源氏和半藏,作战地图为花村。在乱斗中,角色拥有更高的血量,更短的技能CD,更快的大招累积。乱斗模式的规则每周都有不同,可能每张地图都有这样的角色对抗战。

  成就系统

  此前,游戏总监Jeff Kaplan就在官网论坛回复过关于此话题的帖子,他曾说过成就系统将会在下一个补丁中加入。的确,这次我们已经看到了这个系统,其中比较典型的成就是到达限定的等级。

  新地图与新皮肤

  本次加入了一张全新的地图“66号公路”,此外还有大量的新英雄皮肤加入。

  

  值得一提的是,《守望先锋》国服首测时间,很有可能会在3月24日(明日)公布。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