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53
  • 评论0

《勇者斗恶龙:英雄2》公布大量新截图 女主角破洞黑丝诱惑无限

编辑:互联网来源:游侠网更新时间:2016-03-10 14:20:37

游侠网

  Square Enix今天放出了一批《勇者斗恶龙:英雄2(Dragon Quest: Heroes Ⅱ)》的新截图,向我们展示了游戏更多的内容。

  通过这次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到,在游戏中,你可以通过击败敌人来获得技能点。花费技能点就可以习得各种能力和魔法,而这些能力和魔法都可以快捷设置到手柄按键上。

游侠网

  在战斗中,角色可以逐渐积攒“无双槽”。当无双槽满了以后,游戏人物就可以发动“无双必杀”,比如男主角的“无尽破裂(Giga Break)”和女主角的“无尽斩杀(Giga Slash)”。

游侠网

  通过经常使用某种武器,角色对这一类武器的熟练度也会提升,然后你就可以装备上武器的特殊技能。

游侠网

  最后,男女主角均可以转职。游戏开始的时候,他们的职业都是战士,可以双手各持一把剑,也可以双手持一把大剑或斧子。而随着游戏的进行,他们可以进行转职,比如说,你可以转职为僧侣,僧侣就可以使用魔杖、棍棒和长矛了。不同职业的升级都是独立的。

游侠网

  《勇者斗恶龙:英雄2》将于5月27日日本发售,登陆平台为PS4/PS3/PS Vita。

新截图在后面 →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