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208
  • 评论0

《最终幻想15》白金Demo发布会现场演示竟来自FF15 PC版?!

编辑:互联网来源:游侠网更新时间:2016-04-01 11:56:08

游侠网

  在昨天的《最终幻想15(Final Fantasy XV)》Uncovered发布会上,官方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的白金Demo,来自美国Square Enix的Mat Kishimoto还在发布会现场展示了一段演示。然而,细心的玩家发现,现场展示的画面似乎并非来自Xbox One或是PS4。

  从下面截图可以很清楚地看出,Mat Kishimot手中拿的手柄并不是PS4的Dualshock 4,因为D4手柄和Xbox One手柄都是无线的,而现场用的手柄确是有线的,并且R1、R2、L1、L2按键都与PS4和Xbox One手柄完全不同。不仅如此,手柄上没有触摸板,没有指示灯,因此我们可以确定,Mat Kishimot用于演示的这个手柄不是Dualshock 4。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