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99
  • 评论0

《最终幻想15》耗资巨大 要卖1000万份才能回本!

编辑:互联网来源:游侠网更新时间:2016-04-01 10:38:58

  在最近的《最终幻想15(Final Fantasy XV)》活动上面,除了游戏本身之外,Square Enix还公布了大量和游戏相关的周边内容,包括一辆定制的奥迪R8,一部CG电影以及一个动画系列等等,而这些内容都给开发商增加了大量的开发成本,那么问题来了,《最终幻想15》需要卖出多少份才能够回本呢?

游侠网

  在今天早上的一场发布会上,制作总监田畑端回答了这一问题:《最终幻想15》需要达成1000万份的终身销量对SE来说才算成功。1000万是什么概念呢?除了《最终幻想7》之外,该系列的任何一款游戏都没有达成过这一销量,《合金装备5:幻痛》截止到2016年1月份的销量为600万份,《星球大战:前线》到目前的销量为1300万份,而《侠盗猎车手5》的总出货量已经突破了6000万份。

  考虑到《最终幻想》系列在游戏界的影响力,达成1000万份并不是没有可能,但是依然会有一些难度,如果只在PS4和XBOXONE平台销售的话。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