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26
  • 评论0

细数《传奇永恒》中那些令人艳羡的武器装备

编辑:互联网来源:17173更新时间:2016-04-06 10:12:53

  顶级壕装:裁决之杖、骨玉权杖、龙纹剑

  《传奇永恒》当下的等级限制是40级(光芒为45级),不少玩家在达到该等级后,就开始投入了对装备的无限追求中,其中以裁决、骨玉、龙纹剑这三个职业最强武器最引人关注。

  裁决之杖

  民间售价:裸刀价12W

  当下战士最强武器,王者的象征,所有玩家的终极追求。目前游戏里数量极其稀少,每一把的出现都伴随着血雨腥风,更对游戏里已有的世界格局产生重大影响,堪称最具影响力的武器,没有之一。

传奇永恒最新图片

  骨玉权杖

  民间售价:裸杖价8W

  法师最强武器。虽然关注度并未有裁决那么高,但这一点都不影响骨玉权杖的稀有度。民间的售价也正说明了这一点。

传奇永恒最新图片

  龙纹剑

  民间售价:裸剑价6W

  作为游戏里最温和的职业,相对而言,道士对武器的依赖程度比战士法师要小一些,这也使得他们在龙纹剑的争夺上,并不会比裁决骨玉激烈。但这绝不意味着,围绕龙纹剑就没有丝毫的刀光剑影。

传奇永恒最新图片

  铭文加成:井中月、血饮、无极棍

  煌龙疾月双铭文井中月

  民间售价:4.5W

  作为次一级的武器,井中月的数量相对要多一些。但兼具PK和练级双铭文的井中月还是相当罕见的,这无疑大大地提升了井中月的价值。有如此价格也不足为怪。

传奇永恒最新图片

  炎龙观火双铭文血饮

  民间售价:6W

  血饮的正常属性是魔法3-5,这柄3-7的血饮算是血饮中的佼佼者,更别说,它还搭载了练级法师最佳的两个铭文——炎龙印和观火印。真正实现PK练级两不误。如此罕见,也难怪价格如此之高。

传奇永恒最新图片

  灵控灵兽双铭文无极棍

  民间售价:3.8W

  作为道士,最理想的莫过于进可输出退可加血。这柄镶有双铭文的无极棍很好的满足了这一点。灵控印和灵兽印,极大的强化了道士的两大输出技能,充分保证了道士的输出。当然,这一切都建立在你学习了召唤神兽这个技能的基础上。

传奇永恒最新图片

  除了以上这些武器之外,还有一些对属性有加成作用的首饰和装备也是极受追捧的,在民间他们的价格也是居高不下。比如金手镯、骑士手镯、绿色项链、黑铁头盔等,这令人跪舔的价格,与武器相比,也丝毫不逊色。

传奇永恒最新图片

  《传奇永恒》是盛大游戏使用虚幻3引擎自主研发的3D锁视角MMORPG大型端游。它延续了传奇系列的玩法与强PK特性,传承了战法道的职业体系,保留了经典版本的原汁原味,是北斗工作室致力打造的3D传奇。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