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96
  • 评论0

暴雪总裁谈守望先锋:我最讨厌对面有黑百合了

编辑:互联网来源:17173更新时间:2016-04-10 00:02:05

  暴雪新品网游《守望先锋》日前已推出两部动画,由于制作精良被玩家戏称“买动画送游戏”(游戏要5月份才上线)。日前暴雪总裁麦克莫汉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示,由于受制于人力和精力,因此不会为每个英雄都制作动画。此外在采访中他还吐槽说自己玩守望先锋只赢过一场,而自己最讨厌的英雄是对面的黑百合(看来被狙惨了)


暴雪CEO迈克·莫汉

  不会制作全英雄动画 玩OW只赢过一盘......

  记者:最近一直持续的放出关于守望先锋的动画短片,是打算所有英雄都做还是只会做其中一部分的英雄?

  麦克莫汉:暂时还没有做所有英雄的打算,我们已经选择好了一部分英雄,如果反应不错的话有可能多增加几个英雄。你们知道做一个动画短片需要很大的人力和精力,希望大家能理解。

  记者:这次守望先锋的正式预告片跟以往暴雪的预告片不一样,更像是在看一部动画片,做出这种改变的原因或者背景是什么呢?

  麦克莫汉:我们想做一些新的尝试,这是18年来诞生的第一个新世界。我们喜欢魔兽、星际、暗黑,但是对于守望先锋,我们希望用不一样的方式去尝试。

  记者:迈克老板最喜欢的英雄和最讨厌的英雄是什么呢?

  麦克莫汉:D.va我玩的很多,也非常喜欢。最讨厌面对黑百合

  记者:会有像D.va这样的新韩国国籍英雄或者韩国地图么?

  麦克莫汉:现在没有决定,会考虑的。

  记者:看到这次在韩国进行的网吧Beta测试活动后有什么感想么?

  麦克莫汉:很棒!我看到很多人玩守望先锋,并喜欢这款游戏。我也玩了几场,但是只赢了一场


守望先锋动画第一集:归来中文配音版

  记者:在正式发售以后,在网吧玩会有特权么?

  麦克莫汉:现在还没有什么公开的东西,会举行联赛,各种活动和推广吧。

  记者:在韩国有很多免费or半免费的游戏,为什么选择了买断制的方式呢?

  麦克莫汉:我们也考虑过用其他方式,但是守望先锋的核心就是能体验各种不同风格的英雄,并且在游戏中能切换其他英雄来游戏。要解决这种问题就需要解锁所有英雄,且希望玩家们能在同样的英雄,同样的策略,同样的条件下游戏。

  我们不希望游戏人物会根据投入的金钱多少来决定强弱。我们决定希望所有人购买游戏后,能玩到所有21个英雄。在韩国有网吧特权这种特殊的东西,即便不购买游戏也能玩到所有英雄,所以我觉得这会是个很好的体验。

  记者:守望先锋的亚洲服务器除了韩国,还有其他很多国家的玩家一同游戏。但是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风格,不同的语言,交流起来有点困难,会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麦克莫汉:这个问题不仅在韩国,在欧洲也是存在的,那边有更多的语言呢。所以我们一直在考虑这方面的问题。要考虑两边的平衡性问题和沟通的问题,而且还需要考虑匹配速度的问题等。我们一直在考虑并解决这个问题。

  采访翻译来源:NGA


守望先锋动画第二集:新生中文配音版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