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26
  • 评论0

国游突破国界《天谕》新战略全面进军海外

编辑:互联网来源:叶子猪更新时间:2016-04-14 13:54:20

游戏专区 游戏库 游戏下载 领取礼包

  在4月8日结束的《天谕》完全体公测战略发布会上,《天谕》团队带来了一个重磅消息——《天谕》已经与海外顶级游戏代理商签署了发行协议,很快,其他语言国度的玩家也将体验到《天谕》打造的东方幻想世界。借助这一次进军海外的举措,《天谕》成功将蕴含东方特色又不拘泥于传统武侠的幻想世界带给西方世界,为中国文化的传播之路添上浓重一笔。

  文化传播新载体

  当今,西方世界的众多娱乐内容借助我国的市场土壤得到浓郁生机——有各种制作精良的游戏,提供无与伦比的画质和操作感;有各种以迪斯尼和漫威为首的动画、科幻类英雄电影,每每票房都远超一般国产电影。

  沉寂许久,我国的文化输出终于在游戏行业中找到井喷的宣泄口。《天谕》作为一款网易自主开发的无束缚3D幻想大作,在传承中国古文化精粹的同时也加入众多现代的元素,其中蕴含着对中国传统仙侠的理解,却以现代新兴思潮作为引领,带来一个完全不同于以往的世界,成为一个文化传播的新载体。

《天谕》
《天谕》

  多语言《天谕》将现

  本次《天谕》进驻海外,将是国内大型端游步入欧美市场的重大里程碑,一方面是对我国自主研发大型端游能力的肯定,另一方面,也是我国文化传播的一次飞跃。

《天谕》

  在娱乐行业蓬勃发展的今天,大型端游作为被众多玩家接受并喜爱的一种游戏形式,不仅能够吸引到庞大的人口基数,也是文化传播的快速通道。《天谕》将东方的传统优势用幻想世界的形式转化为西方世界能够理解和接受形式进行文化传播,让西方世界首次感受到别具一格的东方幻想风格。

《天谕》

  很快,随着《天谕》自身的不断完善,和对东方幻想的不断探索和突破,玩家们将会看到越来越多的其他语言国家出现中国精制端游的身影,这也许是游戏行业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跨越的重要一步,《天谕》证明了现今国游具有出口海外的实力,预示着游戏行业也有国产端游的一席之地。

《天谕》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六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年度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完全体公测将于4月22日震撼开启!还等什么,快加入吧!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com/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