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nus

积分:0

  • 文章37559
  • 阅读4005469
  • 评论0

任天堂《萨尔达传说》新作直播将取代E3发布会

编辑:Agnus来源:巴哈更新时间:2016-05-09 09:57:34

  任天堂透露,今年的美国E3大展,他们将不会如同往年举办大型展前发表会,而且也不会如同去年举办「任天堂直播(Nintendo Direct)」,在E3展期间呈现给玩家任天堂最新的软硬件阵容。

1462759120UJF.jpg

  取而代之的是,任天堂将会在太平洋时间6月14日上午9点,举办《萨尔达传说Wii U最新作》的独立树屋直播(Treehouse Live),在Twitch、YouTube和官方直播页面来揭露更多全新《萨尔达传说》的游戏详情,带给粉丝们全球首度曝光的游玩影片和制作团队访谈。

  根据任天堂新开设的2016年E3展特设网页中所透露的资讯中也指出,在2016年6月14日至16日举办的美国E3展内,他们也将会把任天堂摊位设置成《萨尔达传说》主题摊位,并且在E3展内大规模展出「萨尔达」新游戏。

1462759133Q3x.jpg

  这也和任天堂在先前的声明不谋而合。在E3的任天堂摊位内唯一可实际玩到的游戏将会是《萨尔达传说Wii U最新作》。而关于万众瞩目的新一代任天堂主机NX、以及NX版本的《萨尔达传说》也将会如同先前宣言不会在E3展现身,会在今年稍晚才另作发表。

  Wii U/NX《萨尔达传说》最新作预定在2017年上市。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