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nus

积分:0

  • 文章37559
  • 阅读4005469
  • 评论0

清晨黄昏各不同 《最终幻想15》日夜交替系统展示

编辑:Agnus来源:原创更新时间:2016-05-20 16:58:40

  IGN发布了超人气角色扮演游戏新作《最终幻想15》的全新演示视频,展示了本作功能强大的日夜循环系统。

  《最终幻想15》是为了首次接触最终幻想系列的玩家精心打造的第十五部最新作,也是与所有玩家分享最尖端的游戏带来的感动体验。本作将融合「真实」与「幻想」创造出令人赞叹的世界观与视觉效果,同时通过系列首度采用的「开放世界」式游戏机制,并搭载动作性极高、充满爽快感的战斗系统,让玩家能够更进一步投入游戏世界,享受到前所未有的自由度与临场感。

1463544252xkB.png

  《最终幻想15》讲述了年轻的王子诺克提斯为了夺回在帝国背叛下沦亡的王国而战的故事,着力刻画伙伴之间的情谊、父子间的亲情,以及爱的羁绊。无论面对何种困难都绝不会遭到磨灭的坚强羁绊,将交织出感动人心的故事。

  《最终幻想15》预计将于9月30日登陆PS4与Xbox One,官方中文版也将同步发售。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