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nus

积分:0

  • 文章37559
  • 阅读4005469
  • 评论0

《黑手党3》豪华收藏版内容公开 海量特典闪花眼

编辑:Agnus来源:原创更新时间:2016-06-02 15:19:26

  2K与Hangar 13公开了黑帮题材RPG新作《黑手党3》豪华收藏版的详细内容,对应PS4、Xbox One和PC三个平台。

1464852017O5E.jpg

  《黑手党3》豪华收藏版包含:

  ·豪华版特典包装

  ·游戏拷贝与季票

  ·初回特典“家族返利”包

  ·收藏版美术设定集

  ·男主角林肯·克雷的狗牌复制品

  ·仿真皮水杯垫

  ·特典收藏版版画

  ·收录新波尔多官方原声音轨的180-Gram黑胶唱片

  ·收录全部原创曲目的180-Gram黑胶唱片

  《黑手党3》的故事背景设定在1968年的美国新波尔多市,身为越战老兵的男主角林肯‧克雷在回家之后试图逃离他罪恶的过去。但当他的代理家族“黑色暴徒”被意大利黑手党背叛并灭门之后,被迫挺身而出的林肯在一片疮痍之上创建了一个新的家族,并用铁血的手段向那些相关的黑手党成员进行追杀和报复,从而踏上了一条血腥复仇的不归路。

  新波尔多市将会是一个由暴徒和贪官污吏所统治的巨大开放世界,并使用20世纪60年代社会气氛下的声光艳影细细刻画。玩家可以选择属于自己的游玩方式,利用林肯的军队训练背景,收集情报击倒意大利黑手党,从肉搏、枪战到潜入暗杀皆为可选。玩家需要掌管从一片疮痍之上崛起的新家族,以自己独特手段建立起一个全新的犯罪帝国,要奖励或是背叛的对象都可以选择。

  《黑手党3》预计将于2016年10月7日登陆PS4、Xbox One和PC,购买首批游戏的玩家将会获得“家族返利”特典包,其中包含了三个特殊载具和武器礼物。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