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28
  • 评论0

《超级马里奥Run》安卓版确认3月23日上线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3-20 17:30:31

  此前,任天堂宣布Android版《超级马里奥Run》将于今年3月正式配信,而在今日官方正式确认了配信的准确日期——3月23日。同日,iOS版《超级马里奥Run》也将在当日迎来新更新。

《超级马里奥Run》安卓版确认3月23日上线

  目前,《超级马里奥Run》的iOS版已于去年12月15日正式上线。根据国外调查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截止今年1月本作的下载量突破9000万次,共有约300万人次付费,收入约为3000万美金,《超级马里奥Run》的每日营收目前应达到在157万美金左右。

  游戏开始阶段,玩家可以免费试玩前三关,第四关开始则需要付费购买后续关卡。而伴随着Android版的正式配信,相信本作还将迎来一笔可观的收益。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