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38
  • 评论0

《战锤40K:战争黎明3》Beta测试环节注册开启

编辑:互联网来源:3dmgame.com更新时间:2017-03-29 12:40:04

《战锤40K:战争黎明3》无疑是今年最受关注的策略游戏之一。世嘉和Relic目前已经开启该游戏Beta测试环节的注册窗口。

那些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该链接:https://sso.relic.com/4FB59CFB,然后注册准备体验战争黎明3的Beta环节。

《战锤40K:战争黎明3》旨在让玩家沉浸在残暴的银河战争之中,并会结合战争黎明1的史诗规模,以及战争黎明2的自定义和精英英雄等特性。

在战争黎明3中,Gabriel Angelos, Farseer Macha,和Gorgutz ‘Ead’unter等角色会率领他们的大军来搜索一件可能掌控其种族命运的神秘武器。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