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6
  • 评论0

任天堂美国确定《银河战士4》将于明年年内发售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6-22 07:03:57

虽然只有一个游戏LOGO,不过任天堂在E3期间发布会公布的《银河战士4》着实让粉丝们激动了一把。任天堂仅仅确定这次的《银河战士4》将延续系列的特性并由日本本部负责开发制作,有关游戏发售日期则没有任何消息,今天从美国任天堂方面得到了有关本作发售计划的信息。

美国任天堂社区经理在采访中对媒体透露,任天堂目前的游戏阵容安排非常满意,经过今年每月一款大作的轰炸之后,明年将变成卡比耀西、《银河战士4》,而且精灵宝可梦新作也已经宣布。

这名经理表示任天堂和第三方的Switch游戏发售计划安排的很有节奏,Switch玩家想要玩到的游戏永远都不需要等太久。

任天堂对新任平台Switch给予了前所未有的游戏阵容支持,自从3月正式发售之后,保持了每月推出一款主打游戏,而且在上市第一年内就可以连续推出自家的塞尔达传说、马里奥、喷射战士等高人气游戏作品,这样的Switch想不成功都困难吧。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