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22
  • 评论0

《绝地求生:大逃杀》更新将加入防抢人头机制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6-22 11:50:49

  目前大受欢迎的Bluehole旗下生存类游戏《绝地求生:大逃杀(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更新了本作的第12周升级补丁。

《绝地求生:大逃杀》

  近日,本作开发者在一次直播中解释了新的助攻击杀机制:如果你在击杀敌人的过程中,命中击倒了敌人,即便是队友完成了最后一击,这个人头也算是你的,补枪的队友只能拿到助攻。在新机制下,补枪敌人也拿不到击杀数,过去“抢人头”的行为就显得没什么意义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其他队伍的玩家补枪了你击倒的敌人,这个人头就归了补枪的敌队玩家了,毕竟这是个大逃杀游戏,其他队伍的玩家也都是你的敌人。

  本次更新予定将于6月22日下午5点开始,目前暂无大的调整,只是对游戏中的部分bug进行了修改。

  另外,游戏开发商蓝洞工作室披露了部分游戏月度更新内容,向玩家们展示了一把即将在6月下旬加入的新武器——格洛克18-C(Glock 18-C)。

  格洛克18-C(Glock 18-C)介绍

格洛克18-C

  由格洛克公司设计的全自动手枪格洛克18也算是大名鼎鼎,该枪可靠性强,射速很快,在很多FPS游戏、影视/动漫作品中都能找到它的身影。在直播活动中官方仅仅展示了一张图片,并没有介绍这把武器的数据。

  据官方消息,《绝地求生:大逃杀》予定将在6月末推出阅读更新补丁,这一补丁将专注于优化服务器表现,本次升级对国区玩家们来说一定是一个好消息。除了游戏bug调整、新武器加入外,游戏还新增了新的动作及新地图。

  游戏介绍

《绝地求生:大逃杀》

  《绝地求生:大逃杀》是Bluehole与《H1Z1》、《武装突袭3》“大逃杀”模式制作人Playerunknown合作的一款开放世界策略射击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画质很不错。每一局游戏将有100名玩家参与,他们将被投放在绝地岛(battlegrounds)的上空,赤手空拳地分布在岛屿的各个角落,利用岛上多样的武器与道具,展开末日生存。

  游戏的模式正如游戏名“大逃杀”一样,随着时间的流逝,岛上的安全地带越来越少,特定地区也会发生爆炸的情况,最终只有一人存活获得胜利。游戏的每一局比赛都会随机转换安全区,这样玩家的很新鲜与紧张感会更加强烈。除了单排,双排之外,游戏还有小队模式,可以2-4人组队一起求生。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