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29
  • 评论0

《火爆摔角世界》Steam平台抢先体验活动日公布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6-22 11:51:01

  Spike Chunsoft旗下的摔跤游戏新作《火爆摔角世界(Fire Pro Wrestling World)》在今年的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上正式公布,近日,《火爆摔跤世界》的官方推特发布消息宣布,《火爆摔角世界》的Steam抢先体验活动预定将于2017年7月10日(北京时间为2017年7月11日)正式开启。另外,《火爆摔角世界》抢先体验版售价19.99美元(约人民币137元)。

《火爆摔角世界》

  据Spike Chunsoft介绍,《火爆摔角世界》将支持本地多人合作模式,PS4版本最多可支持4位玩家共同作战,而PC版最多可让8位玩家组队参战。在联网模式下,PS4版与PC版都将支持最多4人作战。

《火爆摔角世界》

《火爆摔角世界》

  《火爆摔角世界(Fire Pro Wrestling World)》是《火爆摔角(Fire Pro)》系列的最新作,本作也是一款兄贵摔跤游戏,由Spike Chunsoft发行。系列游戏的特色是不取得真实选手的授权,游戏中的角色往往跟他们很类似但是名字不同。时隔多年后再次公布的全新作品《火爆摔跤世界》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玩家,以及游戏制作商的期待。

  《火爆摔角世界(Fire Pro Wrestling World)》的监督也在推特上发表感言,表示希望玩家们能够来体验一下本作的抢先体验活动,只有从抢先体验版开始一点一点感受游戏,大家再共同提出修改意见、建议,才能将游戏做得更好。同时也能让喜爱《火爆摔角世界(Fire Pro Wrestling World)》的玩家们体验到自己也帮助这款游戏成长的成就感。

《火爆摔角世界》游戏监督在推特发表感言

  《火爆摔角世界(Fire Pro Wrestling World)》,预计将会登陆PS4平台,并通过Steam登陆PC平台。这款游戏的发售时间为2017年第二季度。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