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21
  • 评论0

高等精灵故乡 《全面战争:战锤2》战役地图首曝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6-22 11:51:21

  到目前为止,世嘉和Creative Assembly旗下即将发售的游戏《全面战争:战锤2》已经赚足了眼球。之前,我们已经在“实机画面”中欣赏了蜥蜴人的身姿。根据已有的情报,《全面战争:战锤》的Mod可以移植到续作中。

视频原址

  现在,CA(Creative Assembly)公布了一个视频,给大家展示游戏中的战役地图,包括新大陆 Ulthua和Lustria,这两个大陆将出现在游戏的战役中,作为战役地图。“旅程的起点是高等精灵的故乡Ulthuan,这里的巨大漩涡散发出强大的魔法威力。巨大漩涡虽然宏伟,但是它也非常危险。这片大陆上的高等精灵由王子泰瑞昂率领,视频中还展现了贺斯之塔等,整片大陆呈现出一副高度开发的样子,难怪生活在这里的人非常自豪”,发行商世嘉表示。

  在视频的最后,画面转向了Lustria,很多“旧世界”的种族生活在这里,当然,在泰格里斯来之后,蜥蜴人就被赶出家乡了。

蜥蜴人

  世嘉表示:“最后,我们给大家介绍了两个蜥蜴人传奇领主,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使用他们”。《全面战争:战锤2》将于9月28日发售。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