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4
  • 评论0

更多的暴雪嘉年华门票将会在7月开始发售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6-22 11:51:26

  就像太阳每天照常升起一样,2017年暴雪嘉年华最先放出的两批票很快就已经售完了。但是没有买到票的玩家也不用担心,暴雪今年将嘉年华的会场搬到了更大的的阿纳海姆会议中心,所以将会有第三批门票在七月发售。

  第三批售出的门票除了发布时间以外都将会与前两批门票完全一样,玩家不用担心因为自己购买门票的时间不同就获得不同的待遇。每张暴雪嘉年华的门票售价都是199美元加上税金。每张门票都附带一个BlizzCon的徽章,该徽章可以保证你能够现场观看整个暴雪嘉年华活动,一个暴雪嘉年华的礼品袋,和一张虚拟门票,这样你就可以在网上观看那些你错过的精彩内容。

  暴雪嘉年华2017门票销售第三批将在7月5日晚上7点在官网上放出。如果你没有时间亲自出席嘉年华,暴雪也提供了可以在网上观看嘉年华的虚拟门票,虚拟门票暂时还没有开始售卖,但是按照过去几年的价格来推算,每张虚拟门票的价格应该在40美元左右。

  暴雪嘉年华是一场史诗级游戏盛会,为暴雪娱乐的游戏世界和让这一切成为可能的玩家而欢庆的聚会。在暴雪嘉年华上你可以得到最新的暴雪游戏资讯,观看激动人心的电竞比赛,还有各种让人惊叹的cosplay表演。是暴雪游戏迷们不能错过的游戏盛会。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