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3
  • 评论0

饭店模拟游戏《烹调,上菜,美味2》公布发售日期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6-22 11:51:32

  Vertigo Gaming于近日公布了饭店模拟类游戏《烹调,上菜,美味2(Cook, Serve, Delicious! 2!!)》的游戏发售日期,为2017年8月24日。

  在本作中,玩家需要完全掌控自己经营的饭店,除了会经营外,更多的是要会“煮饭”!

  玩家经营的是雪利苏打塔的一家破旧的老饭店,曾一度繁荣,但由于经济不景气生意衰败不得不关门歇业。随着经济回暖,入住率回升,决定恢复这家老饭店,你受命将这家老饭店带回世界级的五星级高档餐饮水平。

  游戏包含有超过180种食材、1000+的食谱,玩家要做的就是烹调好每一份美食来提高餐厅的声誉,最终达到米其林餐厅的高度。在自己的餐厅里工作好后,玩家还会前往世界各地,与世界各地的餐厅进行比赛,最终赢得属于自己的荣誉。

  《烹调,上菜,美味2》预定将于2017年8月24日发售,支持1080P+60FPS,本作目前已经登陆Steam平台,售价12.99美元(约89元人民币)。

  游戏截图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