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8
  • 评论0

独立游戏棉花糖大冒险《MALLOW》即将发售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6-22 11:51:38

  由独立游戏开发团队Aggressive Combustion Game Studios开发的一款2D像素风的冒险游戏《MALLOW》即将在7月18日发布,届时游戏将会登陆IOS/Android双移动平台和PC平台。

  游戏的设定十分有趣,玩家会扮演一个马上将要被装入包装袋被人类吃掉的棉花糖。但这一粒棉花糖并没有屈服于命运,他打算逃离这个可怕的糖果加工厂。但一路上它必须经历无数的艰难险阻,火焰、刀具、激光甚至突然出现化身为陷阱的人嘴,一但被这些东西触碰到,棉花糖的一生也就结束了。

  游戏的玩法与一些传统的横版过关游戏类似,玩家扮演的棉花糖可以利用自己独特的能力——如跳跃、黏贴等操作去通过各种关卡。开发商表示,游戏的故事剧情充满了讽刺和幽默,当玩家通关后会了解到这个可怕的糖果工厂隐藏的真相。

  游戏目前设定了100余个不同的关卡等待玩家挑战,在完成关卡的过程中,玩家还可以收集各类帽子和配件,为可爱的棉花糖添加装饰物。

  开发商表示,游戏将会于7月18日登陆PC平台,售价为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5元。IOS/Android双平台则采用免费下载体验一部分游戏内容的方式,想要获得完整游戏还需要进行购买。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