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25
  • 评论0

《重返德军总部》、《恶灵附身》等将推出新漫画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6-22 11:51:43

  近日,泰坦漫画与贝塞斯达(Bethesda)宣布,他们将联合推出三本游戏画册,分别是《重返德军总部》《恶灵附身》与《耻辱》的漫画作品。而这一举动也是为在今年E3上公布的《重返德军总部2:新巨像》、《恶灵附身2》和《羞辱:界外魔之死》的联动推广之一。

  第一个登场的是《恶灵附身》的漫画,它的第一卷预定将于2017年9月6日上架;

《恶灵附身》漫画

  第二个登场的是《重返德军总部》的漫画,它的第一卷预定将于2017年9月13日上架;

《重返德军总部》漫画

  第三个登场的是《耻辱》的漫画,它的第一卷预定将于2017年9月27日上架。

《耻辱》漫画

  从封面上看,《重返德军总部》与《恶灵附身》看上去都十分血腥、吓人,且充满了满满的美式风格。而《耻辱》的漫画看上去也是充满悬疑风。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几部漫画的发售吧!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