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27
  • 评论0

像素版《GTA》动作游戏《整顿夏威夷》公布新视频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7-12 15:38:54

  作为“怀旧风《GTA》系列”像素游戏《荒野老城(Retro City Rampage)》的续作,曾于2015年11月公布的沙盒动作类游戏《整顿夏威夷(Shakedown Hawaii)》于今日公布了一则全新的游戏视频,并且官方还宣布,本作还将推出支持PS4与PSV的跨平台版游戏。

  《整顿夏威夷》最新视频


视频原址

  本作是由Vblank Entertainment开发制作并发行的一款像素风格的动作射击游戏,它也是经典游戏《荒野老城》的续作,像素风格的游戏画面加上可以破坏的游戏场景,使得本作游戏的玩法变得极其的刺激,与此同时,游戏还包含很多全新的游戏要素。


《整顿夏威夷》盒装版游戏

  本作的故事发生在前作30年之后,退隐后的主角决定重出江湖,让人们重新记起那个被遗忘的帝国。游戏充满了大量的暴力和血腥元素,这次的画面也由8位变为16位风格。另外,本作游戏采用了2D俯视角,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各类火爆的武器进行破坏杀戮,之前的《荒野老城》虽然评价一般,但也被誉为GBA版本的侠盗列车,相信本次的《夏威夷劫案》会给玩家更加爽快的游戏体验。

  据悉,《整顿夏威夷》预定将在2017年内推出,预计登陆PC/Switch/3DS/PS4/PS Vita平台。

  视频截图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