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31
  • 评论0

预购《使命召唤:二战》数字版有福利 赠送500游戏币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7-12 15:39:01

  大锤工作室日前宣布,预购《使命召唤:二战》的玩家将会额外获得500点COD点数作为奖励,这些点数可用于之前的两款《使命召唤》游戏《使命召唤:无限战争》和《使命召唤:黑色行动3》两款游戏。

  需要指出的是,现在只有预购数字版的《二战》才会获得这些奖励,并且设有截止日期(2017年8月7日)。玩家可以使用COD点数在游戏内购买补给箱,也可以用点数购买游戏内其他需要付费的物品。

  《使命召唤:二战》将主打欧洲战场,主角跟随搭档跨越多个国家。其中公开的战役包括“诺曼底”战役,“眼镜蛇行动”战役,许特根森林战役,阿登战役,以及之前官网提到的“敦刻尔克”行动。游戏特定场景可以操控法国士兵,英国士兵,加拿大士兵,其中包括美国白人与非裔美国人互动的场景。

  根据之前的消息,《二战》僵尸模式的具体情报将会在7月20日向广大玩家公布,在此之前,官方的twitter账号会不定期发布一些照片进行预热。而就在今天大锤工作室的创始人Glen Schofield在推特上公布了一张僵尸模式的新图片,并表示本作的僵尸模式将会“非常黑暗恐怖”。

  《使命召唤:二战》将于11月3日发售,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