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67
  • 评论0

《魔法门:对决》将彻底关闭 已从Steam页面删除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7-12 15:39:13

  育碧在今年1月下旬曾发布的一款《魔法门》新作《魔法门:对决》竟然在短短半年的时间内宣布彻底关闭,事发突然,部分玩家表示现在已经无法在Steam上搜索到与本作相关的任何讯息,我们也发现,在Steam的商店购买页面的确已经没有了此款游戏的身影。


Steam商店搜索页面

  此前,本作官方似乎已在Steam上发布通告,告知各位玩家本作即将关闭,据官方发布的消息,本作的开发工作已经停止,且将从2017年7月31日起彻底关闭服务器。对于那些已经购买了Steam抢先版的玩家,本作虽然会一直保留在你的游戏库中,但从7月31日之后,此游戏将会无法启动,游戏官方也会为玩家们提供退款服务,因此大家不必担心“白花钱”。最后,游戏官方感谢了各位玩家们的支持。

  为了防止更多玩家误买到本游戏,游戏官方关闭了本作在Steam商店上的购买页面。


《魔法门:对决》

  据悉,《魔法门:对决》是一款PVP的策略游戏,本作融合了战前战术和实施行动等内容,游戏的表现形式有点类似桌游,游戏内游戏多看起来像是玩家在玩手办模型一样的俯视视角。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打造并自定义专属于自己的微型英雄及生物战斗团队等,在小型即时任务中击败自己的对手。

  本作原先在Steam上的售价为88元人民币,本次的游戏关闭也是非常突然的,不过好在官方会妥善处理游戏的退款等相关事宜,为玩家们做好“最后的服务”。

赞吧APP大嘴直播